“无人愿意来理解我。”

“因此我没能理解任何人。”

【DV/幼双子】拥抱

我得说我好久没写过东西了,那么ooc和没逻辑是必然的!

_

斯巴达之子总是蛮横而不讲理。

维吉尔半夜醒来,他的胞弟双臂紧紧地扣着维吉尔的腰,将那本就纤瘦的肌肉挤压到几近损毁。长子皱着眉头,单手拉扯着这禁锢的锁链,手肘撑在床板上想要支起身体,却因腰间过度收紧的胳膊而不得不躺回床铺。维吉尔伸出手,“醒醒,但丁。”他摇晃着幼子的肩膀,力度不算轻柔,但眼前的人明显没有转醒的迹象,相反,淘气的幼子哪怕在睡梦中也不减其娇气,被溺爱的痕迹明显地体现在他的表现中——但丁皱了皱眉,不满地咂咂嘴,稍微调整了一下睡姿后将放松的胳膊又收紧了起来。不过这点时间已经足够维吉尔逃脱了,维吉尔坐到床边,瞥了一眼抱着枕头睡得够香的弟弟。“愚蠢。”他在心里想着。

时间是半夜,月亮还高高地悬在空中。窗户在双子入睡前被体贴地关上,周围除了但丁的呼吸声外再无别的动静。半魔的其中之一就这么静静地坐在月光下,看得出来他已毫无睡意,而罪魁祸首无疑还躺着床中间睡得够香。三天前维吉尔曾在阅览诗集的间歇中看过一本生物学著作,此刻他果断地将单细胞生物这个冠词贴到自己的弟弟身上。身上的酸痛感随着时间的发酵反而越来越强烈,即便是半魔的身体素质也没有完全免疫,长子在月光下解开睡衣的口子,淤痕已经完全地显示在了瓷白的肌肤上,青紫的肿胀在惨白月光的照映下显得越发可怖起来。我的肋骨肯定断了几根,维吉尔这样想到。尔后身边呼呼大睡的人翻了个身,胳膊肘斜斜搭上了维吉尔的大腿,慈爱的兄长在被屡次挑衅之后终于压抑不住怒火,扭过身往幼弟的胳膊狠狠地上来了一下!

“嗷!维吉尔你大晚上的发什么神经!”





而但丁只是做了一个搞丢了维吉尔的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纱纱 | Powered by LOFTER